管理登录| 工研院首页| English
关于团队合作的声明
日期:2023-07-28,   访问次数:320 字体大小:

      鉴于目前呋喃类生物基新材料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且目前研发和产业化公司/机构逐渐增加,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作为国内外最早从事呋喃类生物基新材料研发的机构之一,孵化数家相关的机构,给社会各界相关人士和同行造成了一定的误解,现就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第一,本团队是材料所独立运行团队之一,不隶属于其他任何研发团队;

第二,本团对是材料所内最早从事呋喃类生物基单体材料研发的团队(没有之一);

第三,其他相关团队和孵化企业与本团队技术无关,本团队未参与其他团队的任何技术相关的合作;

第四,本团队承认的合作企业:宁波/绍兴华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贝欧斯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其他任何企业均与本团队技术无关。

     特此声明。

  呋喃类生物基材料团队

2023728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