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工研院首页| English
最新版绿色纤维瓶亮相-嘉士伯的PEF薄膜与纤维素啤酒瓶
日期:2019-10-11,   访问次数:2191 字体大小:

在哥本哈根举行的C40世界市长可持续发展峰会上,啤酒将首次盛装在两个绿色纤维瓶原型中上桌。今早嘉士伯学院举行的活动上,我们公布了全球首个由天然材料制成的“纸”啤酒瓶研发的最新进展。

 

这些原型瓶将被用来测试内部隔离膜的质量,这对于保证酒瓶的高质量以满足容纳常规销售啤酒至关重要,因为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打造一款100%的生物基酒瓶。

这两款原型瓶都可完全回收,并由来源具可持续性的木材纤维制成,内含隔离层可以使瓶子容纳常规销售的啤酒。其中一个瓶子原型使用了可回收的PET薄膜,另一个则使用了100%生物基PEF聚合物薄膜。

 

 

产品开发副总裁Myriam Shingleton表示:

“嘉士伯在所有包装形式上都在不断创新,目前在绿色纤维瓶上取得的进展我们感到满意。虽然还没有完全形成可量产的产品,但这两款原型是目前的突破之一。创新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我们将继续与领先的企业合作,像我们推出Snap-pack六连减塑包装一样,携手来突破绿色纤维瓶研发接下来的技术挑战。”

 

2015年,嘉士伯啤酒与创新伙伴一起开始研发绿色纤维瓶,并因此推动成立了Paboco®公司。Paboco®今天在合作伙伴嘉士伯集团、可口可乐、Absolut绝对伏特加酒和欧莱雅的参与下,启动了纸瓶社区。

改进包装是我们长期坚持“共同迈向零目标“战略的一部分,具体来说,到2030年我们要减少30%“手中啤酒”的碳足迹。

链接来自嘉士伯网站:https://carlsbergchina.com.cn/zh/新闻发布/最新版绿色纤维瓶亮相/;https://www.carlsberggroup.com/newsroom/carlsberg-issues-latest-green-fibre-bottle-update/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